好久沒南下高雄,多了生疏


ㄝ多了份期待


老公很認真,上網作了功課


晚上帶我們來品嚐西班牙料理






看來真的很有名


我分身有來加持吔






兒子不太棒場喔!


感覺被脅迫而來


 





菜單充滿異國色彩


我們請服務員推薦,較熱門餐點


 


↓海鮮沙拉                                ↓肉醬義大利麵


 





↑墨魚飯                                   ↑海鮮咖哩飯


看menu點菜,直至餐點一道道送上


不誨言感覺是有落差


沙拉~不是應該冰涼嗎?


義大利麵~長這樣嗎?


墨魚燉飯~怎麼飯與醬是分離?


咖哩飯~怎沒看到濃郁咖哩醬?


好多問號喔   


品嚐之後,嗯好吃ㄋㄟ


沙拉~第一次嚐到有魚塊的沙拉,蝦、小捲很Q彈新觧


義大利麵~有點類似手工寬麵,麵條有入味,口感很特別


墨魚飯~它不是燉飯,而是調味好的墨魚醬拌飯,墨魚料理恰到好處軟硬適中


老公有點小失望,他還在回味長灘島墨魚燉飯



 





由於是隨意遊,所以不趕行程


飯店待至11:30才退房


老公詢問我想去哪走走


我總是標準答覆:沒意見


老公提議:想去佛光山嗎? 


好哇!我還真沒上過佛光山呢!


才一下車,就迎上可愛小沙彌





望上百密階梯


我就不要為難老人家了


老公、兒子鬆了口氣



 





 





高難度的放棄


簡易的總該看看吧!


 





兒子對身後這尊佛像非常感興趣


佛像眼睛會隨人而移動


兒子不解是何原理


 





我們家對【佛】沒慧根


最終還是放棄上山


 





第二站是高雄旗山


我們至老街走走逛逛


 





旗山車站,現在是觀光景點


假日人潮湧入





午餐於老街號稱60年老店用餐


生意很好,因此我們被人潮引進


品嚐後,我們不解


它怎麼會生意如此好


餐點其實很普通


老公甚至叫我不要勉強吃



 


 



本來計劃還有一站


老公顯露疲態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回程於二高路途,遇上一陣大雨


很恐怖,雨整個像用倒下


 





兒子渾然不知,倒頭大睡


他還懂繫安全帶


只是整個猶如綁香腸



 


 



晚餐於休息站解決


兒子點了份拉麵套餐,他吃的相當滿意


我與老公共享一份麵包及飲料


我跟兒子打趣說:哇!你一人吃180,我跟爸爸兩人才吃90吔!


兒子回:是妳們自己不點ㄚ


我心想;這就是花自己的錢與花別人的,最大差異吧!


 





 


 


2012.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