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一半囉!


算算;很久沒下南部走走了


經調查,只有【語兒】要跟


原計劃是直接下高雄


可我家【語兒】說:我想去台南看古蹟ㄋㄟ  



 



好難得喔!


我家【語兒】要看古蹟


當然要帶去看


(以前都是說:不要去哪兒啦!直接去飯店)


 



玩真的咧!


父子倆聊起故事來了



 



 


 





 


  


 





 

















 






畢竟是孩子,對魚還是很有興趣


大熱天


【語兒】衣服溼透了,可感覺他玩的不亦樂乎


 





↑↓這兩張是【語兒】傑作


老公與我都很滿意


尤其是老公,很少聽他提起說他對哪張照片有感覺



 



 


 





 





 


來訪府城,必然會想嚐嚐台南小吃


擔仔麵。虱目魚。碗粿。。。


 


 






我們選了【赤崁擔仔麵】


台南小吃裡面都有喔!


 



看得出來是家頗有歷史的店




















 





 





 





 









我們只有三位,我怕吃不完


不敢點太多


【語兒】說:有我跟爸在,怎可能吃不完,媽妳想太多ㄋㄟ


事實是如此,但我並不想咧


 



 


 


 


 


2012.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