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車,老公還在適應車子


加上路況不了解及GPS的導引不熟


頻頻走錯路


我們跟民宿訂了7:30晚餐


沿路GPS直引導我們入小路,進入葡萄園


七點了我們還在找路,一眼望去只看見葡萄園


真是驚心動魄阿!



 


鐵了心,相信GPS


還好,還是導航到了


不過只到這村莊


正在核對地址時,一位當地婦人過來了解


她好心的開車帶我們到達民宿





 民宿主人一看見我,就指手錶


真不好意思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要老公跟他解釋清楚


不想壞了台灣人的名聲阿!


 


 


 


 


這民宿在背包客棧很熱門


民宿主人果然很熱情、幽默


老闆娘很漂亮喔!


大門旁哪一棟主人自己住


 



民宿佈置的很有味道


晚上在庭園聊天很涼爽


與同是台灣來的遊客一起分享彼此的行程,很棒


這民宿只有四間房


據說有八成全是東方人


尤其台灣人佔大宗 


 


 



 公共空間,可在這用wifi


 



 今晚只有我們預定了晚餐


一人30歐有四道料理


味道很棒


只有起司我不敢嚐



 


 



 


 民宿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


喜歡跟客人玩





 


 



 我們入宿的房間


 住宿一晚75歐含早餐


 





 晚上十點從房間往外的景色


 


 


 


天亮囉!  清晨六點的景色


可能時差問題,我們六點就醒了


老公提議去村子逛逛


 


早上村子是很靜謐的


 


 


 



南法有很多類似的小鎮


如果時間許可,值得停留探究


 



 


 


 


 


 


 


 



趁著早上沒人 


我倆玩起自拍


 效果挺不賴 ㄟ    哈哈


 



 


 


 


 


 村子裡的教堂


整點會報時


我二點聽到、三點也聽到了


我真懷疑我有睡著嗎??


 


 



南法的 晨曦


 


 


 



 散步回來,狗狗開心的迎接


很討人喜歡的狗狗


 





 





 





 


享用法式庭園早餐


早餐以麵包為主食,飲料有果汁、咖啡、茶


種類不多,但都很可口


尤其是果醬,是主人自己製作


我最喜歡檸檬加萊姆這口味



  



很有味道的小鎮


 


 


 


 


201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