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訪長灘島;搭乘風帆


是一定要的啦!




想搭風帆


只要在沙灘漫步


就會有人來詢問


記得要殺價喔!我們功力不好


2人包船,60分鐘800p


我是覺得還有空間,可我家老爺說:可以了啦




乘著風帆出海


海風吹拂著,好舒服喔!


 


 


我是台灣來ㄉ


怕曬啦


所以我們選早上一早就出海去



 



風帆為大海構圖



 




 



 



 



 



乘風帆


很適合我們這種想玩水,又不想將身體搞溼


上了年紀的人


我是說我家老爺啦




 




碧藍的海再加上風帆的勾畫 


是不是更美呢



 



我家老公玩的可開心咧



大家很推薦的海上活動


有來長灘島,一定要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