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漫步


走著走著就來到傳說中的FRIDAYS


天氣炎熱,我又想喝芒果冰沙啦!


來去FRIDAYS喝下午茶



五星級飯店;果然不一樣


這杯綜合果汁,好喝呢!


這杯125P




原本想說叫杯飲料就好,因沙灘太陽很大


我好怕喔!


可看後面三位洋妞吃的很開心


我就叫老公也去點一份來嚐嚐




老公不知人家是點啥


就叫服務生來,比劃了一下


這份三明治就這麼端出來囉


還好只點一份,份量很大,外國Size


 



網路推薦的水果冰沙,我一樣按圖索驥


 



這玉米沒人推薦,是我自己看了想吃


不錯呢,很甜


一支40p



這家烤雞店,網路超人氣


 




 



可能不合我口味,我覺得普普


肉太乾柴了,我個人感覺啦



朋友特交待,一定要來品嚐ㄉ  


 




大漢堡



STARBUCKS


別誤會;沒人推


我是來將大鈔找開ㄉ  


長灘有個現象很奇怪,路邊攤都不收大鈔


可我剛來第一天,怎會有小鈔呢



長灘很多飯店在午後都有飲料買一送一


我們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可是。。。


都是含酒精的飲料



我喝不太習慣


這位老兄就一人開心的喝了兩杯


沒想到調酒的後勁真強


老公說:這時妳要對我如何,我都只能任妳擺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