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第一次出國~~穿著正式吧~~現在看了都覺得




好美的地方哦~~讓大家看看年輕時的我們~~


我們ㄝ年輕過ㄋ ㄟ




年輕真好~~有名的水上屋~~


 




當時覺得老公胖~~沒想到現在更~~


 




好美哦~~風景啦~~現在回想~還是很美~~


 





我們住的是一島一飯店~~飯店游泳池畔~~


 




島上的沙灘~~沙很細~


大家來此就是渡假~不要被打擾~~所以房間內沒電視~沒電話


如此一來~大家就會走出房間~~來個沙灘散步~~海邊浮潛~~


 




今天到首都~~馬列~~島上參觀~~


 




 







行程中我們有參加黃昏海 釣~~


 




馬爾地夫~~隨處的海景都很美~~真的很適合來渡蜜月~~


 





 





看的出來嗎~~我們參加這團是蜜月團~~


共有13對~~外加3位單身~


據說那3位很後悔參加此團~~


大家都很甜蜜~~看在她們眼中~~真不是滋味


 




 




來這天天都有出海行程~~去別個島瞧瞧~~


 




來馬爾地夫不是出海就是在飯店海域浮潛~~


我們喜歡玩水~所以覺得好玩~~


 




但對於不喜歡玩水的人~~來這會覺得無聊~~


這除了海~~還是海~~


 




老公玩出興緻~~推薦他同學來這渡蜜月~~


結果他同學說~哪好玩~是好無聊~~


 




所以每個人喜歡的旅遊形態不同~~




 




 




 




 




 




 


 




其實這次旅行~~老公是被我押來的~~


他不捨團費~再加上他沒出國旅行的經驗~~


所以我提議來這~~他一點興趣都沒~~


甚至人都到碼頭~我對當地的美處處感到驚喜時~~


他老兄冷冷的回我說~這是付了多少代價才能來此呢~~


可要打道回府時~~他居然說~~嗯不錯吔~~


老婆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再出來玩~~


開竅了呢


整個被我改造成功~~~造就了我往後的旅遊 


我心機很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