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爸爸~~每次出門都是當苦力~~


兩小子挺開心的~~


出國門前的留影~~


搞笑二人組~~


很開心的空服人員讓軒在機艙前留影~~



我們入住的老鷹飯店~~


顧名思義~~老鷹是一定要的啦~~


全家房內留影~~


玩自拍~~


這3位吃的挺忘我的呢~~


飯店游泳池是一定要利用呢~~軒~差一點在這滅頂~~






來到當地有名的地標~~老鷹






我們住宿的第二家飯店~~彩虹渡假村~~較有渡假的fu~~


有迎賓飲料~~


享用的挺開心呢~~


渡假村內房間是採木屋型式~~


此渡假村是老飯店了~~設備較舊~~但很齊全~~孩子玩的挺開心~~


市區觀光~~


特殊的樹~~像巨型龍眼~~我說的啦^__^


出海去~~




去浮潛~~綺綺在這次旅行~~泳技大躍進~~


軒這之後~~比較不怕水了~~


有看到嗎~~我女兒旁邊~~都是魚群~~


老公釣到小魚~~


軒的最大~~但其實是導遊幫忙的啦~~語一直很不服氣的說~~


其實這兒的海域並不清澈~~就騙騙小孩啦~~


行程普普~~並沒什麼特別有印象的~~就暑假帶孩子出來玩玩囉~~


因我家人口眾多~~除了東南亞~~我實在想不出哪~~我可以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