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誰說~~人生沒來威尼斯感受一趟~~會有缺憾的

 

致使它對我超有吸引力~~我年年唸~~我一定要來去啦~~

 

果然~~人生有夢最美~~哈哈哈~~我美夢成真了吔~~

 

當然~要感謝老公的成全~~

 


 

我們傍晚來到威尼斯

 


 

正在等待屬於我們的船

 

 

 


 

今晚我們入住威尼斯島上

 

 

 


 

夜晚的威尼斯

 

 

 


 

雨景的威尼斯

 

 

 


 

夜晚的聖馬可廣場

 

 

 


 

倘大的廣場~可惜下雨~否則坐下喝杯咖啡~品茗威尼斯的夜色~~一定很棒~

 


 


不過~~另類想法~我們很幸運~~威尼斯的各種景致~我們都遇上啦~~

 


 

妳說雨中的威尼斯~~是不是挺美的呢~

 

 


我們住身後這家古老的飯店

 


 

看的出來~挺有歷史的呢~~

 


 

聽說島上住宿挺貴的呢~~但我們覺得住宿品質~~

 

當然不能與亞洲飯店比擬

 


 



 

真的是水都

 


 


 

 

 

 

我們搭貢多拉遊威尼斯~看出有人嚇壞了嗎~

 


 

歐美遊客較有fu~~還請樂手同遊~

 


 

白天的聖馬可廣場與昨晚氛圍是不是很不一樣

 


 


 

義大利是以設計聞名的國家~~所以喜歡精品的朋友~~來這就對啦~

 


 



 

~~從彼岸看威尼斯~~

 


 

 

 


 

 

 


 

來到此站~~我也淪陷啦

 

此副太陽眼鏡~就是此行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