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旅行是距蜜月旅行之後


超越6天的旅遊


之前由於上班之故~~只能安排5天的旅程


所以只能在東南亞


終於有了7天以上的假期~~再加上秋真可排休


於是我開始選地點


原本我是較意屬歐洲


可秋真想來紐西蘭~反正我也沒來過




 




 




 




 




 




 




 




 




 




 




 




 




 




 




 




 




 




 




 




 




 




 




 




 




 




 




 




 




 




 




 




 




 




 




 




 




 




 




 




9天的紐西蘭之旅~~真的很棒


此行認識了一樣愛好旅行的朋友~~淑琦


回家後~告訴老公


我有生之年很樂意再陪他遊紐西蘭一趟


他只會回說~~等他退休了再說


退休退休~什麼都等退休


我都不知我等不等的及他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