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路端的FRIDAYS門口



FRIDAYS沙灘


號稱長灘島上最細的沙,最美的沙灘


此區就是人稱S1沙灘



 



 



 



 


 



DISCOVERY


梁靜茹舉行婚禮的飯店




 



我個人覺得這家飯店的fu很好


我喜歡;下次有機會


來住看看





腳腳走在S1的沙灘


真舒服


 



 


沙灘上有人玩沙雕


好利害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S1沙灘


它沒那麼吵雜


來長灘;是來度假放空


S1有很多不錯的飯店


用餐ㄝ方便,相對S2商業化


我喜歡S1的寧靜


 


 



著名的聖母岩,在S1沙灘



 


 


 



 


NAMI區


S1再過去了,相對更安靜


會在這區出沒的,通常是住這區


不然就是來參觀NAMI或WEST COVE


 


 



阿兜阿;好自然喔


殊不知;我們在後面討論他們倆


他們喜歡日光浴


 



我好怕喔,躲在遮陽亭


深怕不慎;回去又要除斑囉


 



背後就是NAMI



 


夜晚的沙灘



 NAMI的夜色


 



S2沙灘



 


S2較熱鬧 


 




 



 


看人潮就知道了


 


 





長灘島雖然不大


我們還是沒走完


我們此行只走了上述三區


對長灘的印象


很熱鬧。很漂亮。很方便


消費不便宜,與台灣差不多


當地人很友善


適合度假放鬆的旅遊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