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紙介紹幾處賞櫻地點


我們選了離家較近的~八仙山



沒想到;八仙的櫻花大部份,都凋謝了


 



剩下零零落落ㄉ 



有點失望說



賞花沒成,飯還是要吃



瞧他多失望啊!


別誤會;不是菜色的問題


是我不給他玩我的手機啦



涼拌過貓



土雞



烤鱒魚



蘿蔔湯


三菜一湯700大洋


在山上;此價位是不貴啦



林區還附贈;免費泡茶



爺們喝的開心


聊起歷史故事來咧


茶足飯飽,都上山來了


還是要去看看走走吧!



世界真小,老公在遊客中心


巧遇學弟;在此當解說員


所以囉!我們第一次遊八仙;是有解說人員陪同



哇!果然是不一樣


從地層。植物。樹木。。。。


好像上了一課~大自然學~~




解說還含概,取最佳角度幫忙留影


真是專業




今天才知,當專業解說員不容易


要博學多聞



 



倆小子,在比誰可爬上去




雖沒看見妖豔的櫻花


但有人帶領,走了一段步道


流了汗;身體甚為舒暢



回程;我們延新社往回走


兒子看見吊橋


吵著;要下來走走



明明有懼高症


還要來跳戰




沒想到;新社往台中路上


看見;比在八仙還多


還美的櫻花



冒著生命危險


要老公路邊停車



 


對嘛;就是要這樣


整片櫻花,才漂亮


可我一個人下車來,沒辦法入鏡


有點缺憾



經我這麼一提


老公就轉入新社-櫻花林



來張美美的照片


雖然此處櫻花沒路過的美



但總是;差強人意囉!




此行終有瞧見整片櫻花林囉!


也算不虛此行


明年;我一定要早點安排


來去賞櫻最佳地點~武陵農場~


 


201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