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去朋友推薦的客家料理餐館~~福樂麵店~


果然是門庭若市啊,我們刻意錯開用餐時間


下午近兩點到,哇!生意還是很好吔


一家很有歷史的客家餐館




客家料理都很下飯


可是挺油膩的說


吃來感覺身體負擔不輕


 





在我不斷訴說:不要勉強;吃不完我們外包,小姐;這三道幫我們包起來


我正納悶 ,我們家什麼時候用餐會有吃不完


我家老爺直滴咕:不是吃不完,是我還沒吃飽ㄝ,就有人這要包那要包的



 



用完餐往下一站出發囉



很隨意;沒預設目標


不小心;繞至汶水老街


就順道下來逛逛



好久沒看見的~~膽肝~~好腥喔!



 



這兩個童心未泯的小子


想信嗎?一個國一,一個國二



 



 


延路看到風景不賴


就下車來取景


兒子問我說:這是河還是海


 



 



原來是鯉魚潭

















 





201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