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張快過期住宿卷


               安排了此趟旅行


                          臨時決定,讓自己舒適點 搭高鐵北上



拜科技之賜,高鐵真是便捷


縮短台北台中往返的時間



失算阿,這麼早九點半就抵達台北


地下街商店都還沒營業,粉冷清



此行;老公可是全副武裝


一副背包客裝扮



地下街太早了,只好來去二二八紀念公園


 



國立臺灣博物館



不過外面天氣粉熱ㄋㄟ  


老公被我唸了一下


不會吧!來台北逛公園




趕緊回到捷運站


還是裡面涼快,來去淡水啦!






 


中午就在淡水老街


吃吃喝喝把肚子給填飽


 




天然炎熱,可這人氣未減ㄚ


到處都是人潮



我家大叔真是辛苦呢!


身上既是背又是掛




我好喜歡這家服飾說


可惜當下,身上溼熱不方便試穿


只好放棄了



多年沒來了,現在好方便


可搭船至漁人碼頭


而船資好親民喔,單趟25元



 





天氣真好,艷陽高照







 





福容~帆船飯店




天氣太好,太陽好大,我好怕



還是來去參觀飯店吧!


去年才開幕的福容飯店


很壯觀喔!




 


 





飯店大廳


聖誕樹居然還沒收起來













 




外面炎熱,躲進飯店


喝下午茶








可憐的大叔,吹著涼爽冷氣


居然睡著啦!


我們要體諒上了年紀的人,中午都要瞇一下




這一餐真值得,不只用餐


還讓老公稍稍打盹,我躲一下太陽


我們在飯店待了三小時





 



太陽終於要下山了



 



我們ㄝ準備要回台北市了


難得北上,晚餐要吃點不一樣


台中沒有的餐廳


最後;選定位於京站樓上主題餐廳


晶湯匙泰式料理



 




 








泰式奶茶




香矛蜜茶



泰式椒麻雞




泰式海鮮沙拉



蝦餅~粉厚實喔!




蝦醬空心菜


 


原以為二人份,份量會小份


沒想到餐廳夠誠意,每份菜均是一般量


吃的粉滿意,粉滿足





 


 


201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