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艾美的餐廳


整個感覺猶如來到酒吧


 



門口放置色彩繽紛試管飲料


第一天沒留意


第二天想說嚐鮮,哇!什麼飲料ㄚ


很辣ㄝ,應該是調酒


我個人不愛,覺得還是擺著好看


 




 




 


餐廳往下望


真的,很潮的設計


 




 




 




舒適用餐環境


 


 



每個人都可點選一壺茶或咖啡


 


 



 


 



 




 




 


 



 




 




 




 




 


 




 




 




 




 




 




 




 




 


 




 




果然是名不虛傳


種類夠多,好豐盛哪!


我還有熱食區未拍照片,遺漏了


我連用了二天都沒完全品嚐每一道佳餚


(我個人習慣,沒嚐過的不太敢嚐試)


 


 



我每次都從沙拉 作為我早餐的開始


 




沒錯有煙燻鮭魚喔


 




這是酸奶優格


 




牛奶玉米脆片




冰淇淋,有冷凍藍莓及小紅莓


 




兒子選的湯麵


 




老公的綠色湯麵


 




我的米粉湯


它的湯頭很好喝




它家麵包ㄝ很好吃


尤其是條狀麵包,要多少切多少


外穌內軟很像丹麥麵包



麵包吃太多,粉多東西就裝不下了


不過ㄝ好啦,如此一來我們中餐都省了下來



 


 





 


 




 


 


 


 


201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