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辦到了吔!


我人生第一次透過國際訂房網站訂房


拜科技之賜,上網勤作功課


讓我跨出了一大步,YA!訂房無誤,順利入住


當然囉!感謝老公協助


 



飯店大廳


 



迎賓飲料


 



 



 



我們入住S47房


 




房間算雅致


 



入住第二晚


飯店贈予一盆小盆栽





 




浴缸粉大喔!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


 




兒子的加床,其實不算加床啦


就是沙發區


 


 




我很喜歡的造型衣架


 




房間設備,其實是很一般


算舒適,但並沒有很特別


它們家特殊之處應該是游泳池



 



很有度假fu



 



 




 


 




 




 


 




 




 




華欣海域雖不美


但於此放空,還是很棒享受


 



 




 



 


 



 


 



飯店下午五點至六點飲料只要半價


 



 


 



如此海景


我家老爺真是無福消受


他吹了一下午海風,晚上居然鬧頭痛


 



 



 


 



飯店內的餐廳


位於海邊


 





 




飯店隔壁有家雜貨店


感覺專賣cher的房客


因飯店不提供牙刷,只好來此應急


 




 



 




 




 





 


 




 




 


 




 


 




 



 




我一度懷疑草坪是假的,因太整齊了吧!


可它是真的ㄋㄟ  


 


 




 


 


 




入夜後的飯店


 




 




 




 




 


 




 


 




 


 




 



 




 




 




 




 


 




 




 




我個人很喜歡這飯店


它沒有大型集團連鎖飯店的氣派


可很有度假fu


我喜歡它家的游泳池,海天一色超美


飯店綠化做得很棒,到處都有草木


水泥城牆就是需要綠色植物來柔和線條


飯店白天夜晚都很美,很有特色


最大缺點是地點太偏僻,離華欣太遠


出入要計程車,單趟300珠來回就要600珠


交通費很傷吔



 


 


201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