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大雪山突破了我倆記錄


真的【登山】喔!


有別以往總是走平坦步道


老公提議來趟冒險之行


冒三條線.gif



雖然我的裝備延路被山友讚嘆


哇!穿拖鞋就上來囉!


好利害哦!穿拖鞋ㄝ上來


年輕真好  穿拖鞋就可上來


囧.gif


 



對啦!我是真的有上來ㄋㄟ


啊!ㄝ掛彩下來了咧


人真是不能鐵齒


不能不服老


大頭柑




 



 


 




 



 


 




 


 



 


 


 



 


 


 



 



 


誰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我倆覺得都很難ㄟ


尤其對於胖子   更是挑戰


延路一直聽老公哇哇叫


哦!這一步我膝蓋有感覺


哦!這趟回去我可能要去復健了


這步道不太適合我們




其實 我們沒有走完全程


我們算了去程時間  走了近半隨即折返


來回走了二個半小時


下山煮了麵食果腹


我們備了躺椅 原打算在山上午睡


沒想到  想像與實際有差距


原想在涼爽山上應該很好入睡


結果居然睡不著


不過我還是喜歡山上感覺


我覺得還是平坦步道適合我們


有空我還是要上山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