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來【奧萬大】有十多年了


對奧萬大印象是模糊的


前些天看到報紙介紹賞楓景點


想說ㄝ來湊湊熱鬧


可惜天候不佳,下雨啦





不知【奧萬大】有水庫呢


一早雲霧環繞


還挺美呦




 




 



     


 


 



 


 



 


 


 




由於正值賞楓期


雖然雨天,遊客還是不少


感覺都是團體行(既定行程)


不然雨天溼答答,步道泥濘


真是不好走


 



 



 



好可惜的落葉,因雨都溼爛了


如果沒雨一定美極了


 



 


 



 


 



 




 




 


 



↑   遊客中心前


三棵染紅的松柏加上雲霧瀰漫


好有fu  ㄟ


可惜有人一直急於要下山


不然,我還想往裡面再走走


噯呀!搞的我是專程上山來拍照,拍完要趕快散人


 




 




 



我家小犬


走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說什麼我們沒說【奧萬大】是在山上


要不然,他是不會同意前來


一副被騙上來樣子


我哪沒說,我說奧萬大在霧社ㄚ


啊!霧社不在山上,不然在山下喔


 




 




 




 




 




我們的午餐


於冷冷的山上,能享用一頓熱食


好幸福喔!


 


 


上山還是要好天氣較適合


山路下雨泥濘路況不好


車子底盤容易碰傷


為此老公還好心疼


步道因雨泥濘不好走


穿球鞋會溼,穿涼鞋會有砂土入侵


總之走來很不舒服(看我兒子臭臉就知道了)


如果是好天氣


【奧萬大】應該是很適合來放鬆的好地方


步道不會太艱辛


來回三小時(走至吊橋端)


對於我們剛剛好,有點喘又不會太累


下次挑個好天氣,我一定要再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