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作了件瘋狂事


一早急於辦出院,九點上了74號道


延路直奔台東,一切只為了不想再延期


運氣不太差,四天連假路況挺好ㄉ


 




 



 


 



 




 


辛苦的老公,連休息都在研究路線


真的認真啦!


加十分嘿!


 




 


傍晚到台東,想吃的餐廳還沒開


喝了咖啡又吃不下


與兒子商量,去全聯補給四天的乾糧


哈哈!兒子樂壞了


難得沒限量買零食,當然好ㄟ


 




 


第一次訂台東民宿


加上我對台東沒有地理概念


不知太麻里是在山上


延路看著導航,一路帶著懷疑摸黑上山


此時偏偏又飄起了雨,山路狹小又黑暗


整個感覺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吼! 有夠危險啦


我就想換成別人老公,早就開罵了


「啊!是訂去哪兒啦! 怎會訂到這什麼鬼地方」


還好,平安抵達


在又濕又冷的山上,要求不高


只要有個安身之所就滿足了


此民宿最吸引人之處,就是便宜啦!


 



 


晚上摸黑入宿,跟本看不清楚周遭


隔天一早霧好大,天氣依然不太好


可我在想,這在金針花季應該是很美


因我們爬很高


↑    我們住宿門口


 


 



 


↑  非專業民宿


加上房間不多,早餐委外辦理


在遊客中心吃


 



 


 




 


下金針山延路風景


真是可怕,可見我們前一晚是爬多高ㄚ


難怪兒子一直問:「媽媽  妳確定嗎?」


我怎麼確定,我又沒來過


我如果知道在山上


我應該不會訂


 




 




 



 




 




 


 




 


我們延著台東海岸走


來到小野柳


 




 




 




 




 


12/29.30兩天,台東天氣都不太好


又濕又冷


冷到進入【三仙台】只吃碗熱湯就趕快散人


連下去走走的意願全沒


只想趕快去民宿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