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陸旅遊,聽地陪說故事是一大重點


瞧我們家,只有孩子們用心聆聽


大人就...隨心





 




全家只有我是二度重遊


不過,我習慣走馬看花


所以感覺是跟大家一樣的


 



 



 



姐姐難得想拍照,說什麼要與雷峰塔合影


 


 



 




 




到此地陪總喜歡考大家


台灣日月潭大,還是西湖大


日月潭美還是西湖美


大家總是老王賣瓜





我個人感覺,比大小一定是西湖大(事實相反)


比美嗎?我覺得西湖多了份古典美(湖中湖較美)


船隻往來的西湖,感覺並不美


湖水黑丫丫一片



 



冬天遊西湖


說好聽,多了份詩意


實際是冷颼颼,瞧大家脖子都縮了起來


什麼叫寒風刺骨


對於我們從南方來的,感受特強




 



 




 




 




 




 




 




 



 




 




 





 


 




↑↓ 湖畔小屋上,據說是上周所留的殘雪


好可惜,兒子一心希望能遇雪景





 




 




 




 




 




 


西湖美不美


挺美的呢!


想不想再來?


短時間內,我應該不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