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臨時有事需北上


所以我就奉陪囉!


今天算是見識了北部溼冷天氣


有夠不方便


 



不過ㄝ知道了搭遊輪的地方


哇! 遊輪好大唷


看的我心癢癢,我ㄝ好想搭遊輪ㄟ


老公趁機想說服我:「搭遊輪跟遊法國,妳選哪一個?」


這還用問,當然是法國囉!


你別想跳票




 




 




 




↑  我們的午餐,這餐吃的有點緊張


選擇太多好像ㄝ是種困擾


不過還好沒踩地雷


 




辦妥正事


想說都上來了,市區我是沒興趣


我提議去北海岸走走


洋荳子居然客滿,排隊咧


原來不怕冷的人還真多


咖啡喝了,鬆餅嚐了


心滿意足打道回府


 




 



 



 


 



 


意外發現,其實台中台北當天往返


好像ㄝ不遠


我們傍晚六點折返


中途還下新竹去用晚餐


晚上九點半就到家了


比我想像還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