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隨口問老公說幾點了


老公看了手錶回:「八點半」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什麼阿!那我早餐時間不就只有一小時


心裡直滴咕


正在廁所忙著盥洗時


老公忽然小聲的說:「不急不急,現在是六點五十....」


吼! 要人早起,ㄝ不能用嚇的吧!


 


 


 



今天早餐感覺有比上次來的好


可能是早到


用餐人數不多


不知吔!說不上來,感覺就是還不賴


老公說外面熱呼呼,還是待飯店舒服


於是,我們賴在飯店看報紙


十一點才退房


 


 





今天第一站是去朝聖『吳寶春麵包店』


果然,看到傳說中的排隊人潮


都來了,當然下去排囉!


不過沒想像中慢


我只等了約十分鐘就被放行入店內


 


 





 哇! 真的ㄟ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它們很大器,試吃的麵包切很大塊


一副不怕妳吃的態度


我當然就....失心瘋卯起來買


結帳時,我ㄝ嚇一跳


居然買了近800元的麵包


 


 





 事實證明,真的好吃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第二站老公說要去看一個彩繪的眷村


『自助新村』


 





 ↑ 這代表什麼


藍綠大合解嗎??  哈哈


 





 來這拍照的,以年輕人居多


不然,其實遊客並不多


有幾處街道甚至是沒看見人


我覺得有點危險說


還是快點閃人吧!


 





 


 


 


 





 


 





 


中午到左營市區用午餐


 


 


 


 原本用餐後即將打道回府


不料卻經過蓮池潭


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決定下車走走


當時是下午二點,戶外溫度有多高


大家可以想像


 


 





 


 





 


 


 


 老公延路一直問


要不要買個涼水、飲料來喝


我總是不考慮的搖頭


才剛吃飽ㄟ


可是在這高溫的天氣,不讓胖子喝飲料


好像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終於,飲料一下肚


就看見胖子的笑容了


 


 


 





 


 





 


 





 


 





 


 


 


哇哇哇!  真的受不了了


原本還想繞潭一圈


算了,服輸


我怕熱阿


才走了十來分,還是回車上吹冷氣舒服


 


 


 


 


 


2013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