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慣例


壽星最大,有權指定餐廳


前些天問兒子想吃啥?


他好像忘了他生日這回事


直到我說要放棄權力喔!他忽然回神


回說:「只要有烤肉吃到飽的,都行!」


有了明確目標,就上網庫購


研究一下,看如何滿足兒子


又不傷為娘我的荷包


我看上了【櫻-燒肉屋】,它有壽星五折優惠


與兒子商討,他欣然接受


就來了唄


 





 


 用餐環境其實不優,有點老舊


我們四人先入內,老公去停車


店家只願先開一烤爐,堅決第五位到位才再開一爐


我不懂,它們在堅持什麼


說好五位,會只來四位嗎?


 



 



 


 


 





↑ 今天的壽星 


吃的很開心


 



 





 ↑  有海鮮鍋及泡菜鍋可點選


 





 它們家肉質有比一般燒烤店優


油花均勻,厚度ㄝ夠


我們不知點了多少盤


 


 





↑↓ 我家最哈蛤蜊的一位


今天是蛤蜊吃到飽


蛤蜊真的是很鮮美


 


 


 


 


 


 





 


 





 烤唦爹


 


 





 甜點有冰淇淋、冰棒、蛋糕


而我們居然沒人去拿蛋糕


可見我們肉吃的多撐


它們還有韓式拌飯,味道ㄝ不錯我們點了二回


還有沙拉,味道就普普


還有一些日式、韓式小菜


 





 


 





 


顧著吃,很多都沒入鏡


其實我們吃很多


這餐全由孩子們烤,我跟老公負責吃


所以這餐的肉,大概可抵我一個月的量


孩子大了真好


這餐老大最辛苦,她一直烤一直分配


她自己倒是吃不多,不知是不是愛漂亮在減肥


爸爸今天只有坐享其成,很幸福


「綺綺幫爸爸拿冰淇淋」


「語幫爸爸拿飲料」


「軒你那個豆花幫爸爸ㄝ拿一個」


 



 


 


 


20130614



 


arrow
arrow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