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遊法國,有八晚我全訂ibis
 
原因無他,只因它屬國際集團(盜刷風險降低)
 
而且感覺風評不賴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屬經濟型飯店
 
此晚我住宿費花60.3歐
 
相當台幣2400
 
我覺得CP值算高了
 

 


 


 


 


 


 


 



 


 


 



 




 





 不知為什麼,它給了我們三人房


它的床很好睡,很舒服


它房間很簡單,但該有的都有了


 





 


 





 


 





浴室只提供通用清潔液


就是可洗澡、洗頭髮共用,及一次性杯子


其他要自備喔!


 


  





 它的停車場,與同一集團藍標的ibis共用


飯店位置很好,旁邊就有餐廳


距飯店5分鐘車程就有大賣埸


我們辦妥入住手續就前往逛賣場


晚餐就在賣場附設餐廳解決


 


 



  


 ↑  這餐廳的名字


 









 南法大賣場(類似家樂福)


都有附設自助式餐廳


沙拉、水果、甜點、PIZZA等等一盤盤


看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再出來櫃台結帳


要牛排先結帳,再將帳單給煎台


煎台會憑帳單給主菜,配菜是自由取用


感覺挺划算的


觀察當地人點餐,再如法炮製


也挺有趣的


尤其我們東方面孔,他們對我們也很好奇



 





↑↓ 這餐共21歐 


 





逛賣場,我的重點全在水果


它們水果顏色好豐富漂亮


我發現它們哈密瓜好甜且比台灣便宜,一顆1.5歐


櫻桃一盒3.5歐,還是比台灣便宜


難得看見有比台灣便宜的東西


當然是卯起來吃



 


 


 


 


 



甜桃就差異不大


 


 



 


 


 


 


 


ibis的餐廳 


 


 





 簡單的自助式早餐


一人9歐


比起外面用餐,還是飯店划算


 飯店無限量,最後還可以外帶一杯咖啡走


(我發現有外帶杯,而且看見有人外帶)


 





 


 


↑  此行最辛苦的人就是他


一人身兼數職


是司機、導遊、翻譯、服務生加保鑣


哈哈...全包啦!


說實話,出國自助遊


沒他陪同我還真不敢呢!


我有的只是勇氣


必須加上他的全方位配合


才能成行


老公   謝謝你ㄋ ㄟ



 


 


2013.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