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節 辦了好些年了


對於住在新社旁邊的我  (台中北屯)一直都沒來捧場


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我來啦~~



今天的主角  秋真的心肝寶貝 ~~霓霓~




活潑可愛阿   到哪都能引人側目


再加上她真的很Q  不怕生  人人好




原與秋真約好今天聚餐  剛好遇上新社花海節


秋真的母愛油然而生  說她家寶貝  看到花海  一定很開心


問我可否攜女同往  






其實花種並不多  都是草花


可碩大便是美  整片的花海


看起來還是挺美的啦










啍啍啍 ~~飛機呢




在哪兒啦!


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好可愛~表情超多~姿態多好阿






一副有女萬事足的媽媽




 








中午秋真請我到西堤用餐(生日大餐)








西堤服務真周全  為安撫兒童  特地送來一盤 爆米花


揪感心吔!


我的開胃菜




蔬菜牛肉湯




水果沙拉




肉醬丹麥派




我點的主餐   雞腿排~好吃





伯爵奶茶  有點甜   因太飽啦 沒喝完


還有奶酪 沒拍到 


整體而言 是愉快的一天


我知曉秋真的心意 從11月初就與我敲日期


剛好上周未連續客戶簽約  可以補休假


才能促成今天美好時光


秋真 謝謝妳 !


要幸福喔!當個快樂的媽咪


2011。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