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榻曼谷艾美酒店


很期待吔


出國旅遊我最期待飯店了


選擇飯店前,我可是作了不少功課


 



 


整個飯店走時尚風。設計感


 



 


夜晚的大廳


 




 


這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兒子就是在這上wifi


 



 





迎賓飲料~咖啡冰沙


好喝與否,看我兒子表情即知分曉


 



 


 



 


 



通往電梯長廊


 



 


 



梯間


 



 



飯店貼心詢問,我們需不需要不吸煙樓層


當然要囉!


我們入住12樓1215房


 



房間不大,加上我們加床


顯得更小了




 



飯店隨房附贈二人份巧克力


可我們有加床,但巧克力卻沒加份


當然跟他要囉!(晚上回來就補了一份)


 



床頭牆面寫了泰文


看不懂是啥意思


 



 


 



 



 


 


 



 




 



免費礦泉水,一天一人有兩罐


浴室與房間各放一罐



 



浴室備有體重機


 




 


盥洗用品


 



 


 



民族風的飾物


 



該有的備品都有(保險箱+吹風機+手電筒)


 



 


飯店附贈每晚一杯義式咖啡


於大廳享用,好喝ㄋㄟ 


 


 


這次入住,我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二晚壹人19500


個人入住心得


 


飯店硬體設施很不錯


但服務人員就有點弱


例如入宿者,飯店有提供每晚壹人壹杯咖啡


可我們有三人入住,飯店卻只提供二人份


經我們反應,ㄝ只有第一晚有補贈一杯飲料


第二晚兒子就抗議,為什麼他沒有


而且我們是連續反應了,飯店才有回應


還有飯店門禁森嚴,要有房卡才能上樓


這當然是好事


但飯店有提供壹樓大廳免費wifi


飯店管理wifiㄝ太嚴謹了


密碼天天換,這組不行就要重新填單申請 


問題是,飯店wifi常上不了阿


這點讓我感到很不便


飯店位於風化區,白天還好


晚上最感明顯,我真開了眼界


算是見識了,什麼是人肉市場


晚上回飯店路上,我跟老公開玩笑,你自己跟好


萬一被拉進去,我可救不了你


兒子一直問:媽媽,那些女生為什麼一排一排坐在路邊?



 


 


2012。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