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行程~華欣~


計程車司機於市中心放我們下車


簡單交代如果晚上要叫他車


就在同一地點等車


(飯店代為叫車,司機感覺挺古意)


 


 



才轉個彎就看見熟悉ㄉ招牌


當然要來拍照留影


合掌的麥當勞叔叔,可是泰國才有ㄋㄟ


看看我家背骨的兒子


人家是合掌,他偏要反掌


 


 


 


 


 


 






我呢!是只想参觀


他們父子倆可不是這麼想


兒子:都來了,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嘛!





肥死喔!


 




 


戶外可愛的泥娃娃




 


 




我們這尊可是真娃娃


 




華欣海灘真沒吸引力





 




 




熱壞啦!走著走著盡然走進了Hilton


兒子抗議說:怎沒來住這裡,這兒好棒有滑水道,游泳池好大


可近些年我不太喜歡大型連鎖飯店,太吵雜了


當然啦!大型飯店有它的優勢


如同我兒子說的游泳池設備會較完善


孩子與太人需求不同


 


 


 




 




 




我很喜歡它大廳水景設計


有那種室內戶外延伸感覺


 


 



我們在華欣的午餐由兒子決定


他想吃PIZZA


實在是走累了,不想再選了


就這家吧!


 




這是義大利麵


不知是溝通有誤還是。。。


反正就上菜啦!


 


 




我兒子的PIZZA


 




 


餐畢,兒子問我說:這餐算不算地雷



我個人覺得就是食物如此而已



 


大中午實在太熱了


老公提議來去按摩,可我不愛


後來我想到了兩全其美之計


泰國很風行,彩繪指甲


於是我們選了一家有按摩及指甲彩繪


各取所需,又不浪費錢(因我不喜歡按摩所以覺得浪費錢)



 



 


華欣彩繪指甲很便宜才150銖


我很滿意


 





 


由於太陽公公還沒下班,我很怕


所以繼續找家咖啡館,躲太陽


據說這家連鎖咖啡店如同泰國的星巴克


到處都看的見它


 




 




不錯喝,重點是店內有免費WIFI


兒子開心我ㄝ喜歡


 


 



黃昏啦!終於可以出來逛夜市了


華欣路邊攤


 


 




有來過泰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泰國路邊米粉湯


價廉味美ㄚ


一碗30銖


 


 




雞肉飯一份30銖


很好吃喔!


 




兒子此行ㄝ有戰利品


迫不及待拿出來試




 



今晚有點掃興,吼下雨啦


逛街很不方便,到處溼答答


想當然;隨便走走


還是來吃飯好了



 


 




兒子堅持的豬排飯


 




泰式海鮮沙拉


 




烤大頭蝦


 




不太像焗烤的大明蝦


有點可惜


粉大隻,其實清蒸就很好吃了


店家一直表示他拿手料理,只好依他


3隻600銖,是不貴啦


只是感覺吃到很多美奶滋會膩


 




老公看到路邊攤嘴饞 


買了一份進餐廳吃~香蕉煎餅~


 


 




 


 




 


 




 




 


這一頓海鮮大餐共1060銖


很親民吃的很過癮


因為下雨我們沒多停留


用完餐,我們即打道回飯店


結束華欣遊


 


 


20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