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北屯就有家【梨子咖啡館】


我們居然沒發現


今天就來去給它【交關】


 




 


它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安靜】的享受早餐


好久沒這感覺了


 


 



 


 




 




 


我喜歡它們家的挑高空間


不知是不是受了老闆薰陶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清水模】的建築設計


 



 


 


沙拉


它的藍莓醬味道好極了


好到有人直接將它當成是優格     直接嗑光


我說:「歐吉桑,你報紙會不會看的太專注啦!


看你剩下生菜如何下肚?」


 




 


↑   明治套餐


它的土司體是用丹麥土司


可口喔!


 




 


↑  班尼克迪套餐


主食我覺得還好


倒是蘑菇濃湯暖暖胃   挺不賴呢


它還多了份地瓜沙拉


 




 


飲料我選了法式牛奶咖啡


就是拿鐵啦


不錯ㄋㄟ 咖啡有咖啡館水準


有別於一般早餐配套咖啡


 



 


想說不知咖啡如何


不要兩杯都點一樣    萬一採地雷


會很慘


這杯就點奶茶


ㄝ不錯ㄋㄟ   它奶茶是真用鮮奶調製


只是太大器了   糖加太多了


有點甜


不過除了太甜還真是不錯喝




多美的早餐


顏色繽紛


光看就賞心悅目



 



 


單價是偏高


可我覺得有質吔


ㄝ有值



 



 


 


終於再發現一家早餐


在我心中勝過【BOO早餐】


我喜歡【梨子】  空間>餐點>氛圍>價位


老公說:「我當然知道妳喜歡【梨子】


我ㄝ喜愛,它最大缺點是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